秦霄贤老婆

角徵 罚(下)

接上文

  “哥?”宫远徵嗓音发颤,心里发苦,早知道说别的了,就说我瞒这么严实哥怎么可能知道,现在好了,真知道了。

  宫尚角也没想到,自己乖巧的弟弟现在做的事他倒是一件都没听说,不过左右这些事无伤大雅,他的目光扫过宫远徵身上,见没有异样,才放下心来,没受伤便随他去了,但明面上的工作还是得做,是得紧紧,自己虽能替他解决这些事情后续,但难免日后被发现遭受非议。想着,手上的戒尺便乘风而下,落在宫远徵手掌上。

  “呃…哥哥……哥!疼,哥!”接连的十下没有给宫远徵任何喘息的时间,狠厉的戒尺伴风而下,手掌已经轻微发肿。宫远徵疼的狠了也不敢收回还得凭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让手不往回撤,只能咬着嘴两边的肉得以缓解。他泪眼朦胧的看着哥哥,忍不住求饶到:“哥哥,我知道错了,哥哥轻点好不好”两行泪水从脸颊划过,看着好不惹人怜爱。

  宫尚角看着自家弟弟也是心疼,但今天最重要的事还没说呢“宫远徵,你可是给宫子羽下了毒?”

  宫远徵听到哥哥的话,心里悔不当初:早知是这件事我就说了,还把不该说的说了“哥…毒是我下的……哎哥宫子羽没喝啊”眼瞧着哥哥的戒尺又要落下,他连忙补充到。

  “我且问你,你那毒的几味药材皆为良性,加入茶中尚能滋补延年,为何那只鹦鹉只喝了一口便七窍流血而亡?”宫尚角压住怒气,沉着脸问到。

  宫远徵一惊,那日只看见宫子羽并未喝茶,没想到被鹦鹉喝了,真是倒霉。只不过这药引……

  这么多年宫尚角早已把弟弟的心思看得明明白白,他还弟弟还是年幼,心思都写在脸上,他举起戒尺敲在宫远徵手上,力道没有之前的大,但打在旧伤上面还是很疼。

  宫远徵抽离思绪,知道不说也得说说的说之后,再他哥落下一次之前急忙坦白:“哥哥,老执任的书房曾记载,良之药加以内力,便可神不知鬼不觉的中清毒,此毒除了制毒人无法解,况且…况且我已经配过解药…”宫远徵猛然觉醒,他的毒药配置时是拿自己试毒的 ,他嫌旁人反应过于激烈影响他配置,但哥哥好像上次说……

  “你配出了解药,你要是没配出解药又当如何,为了区区宫子羽葬送自己性命吗?”宫尚角捏住宫远徵的下巴强迫他对上自己的眼睛。

  “哥……我错了…但是哥,我对我很有把握,我肯定能制成的!”宫尚角气急,抓着他的指尖,往下砸着戒尺。

  “唔…哥…哥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不会拿我自己试了,哥!”又是十下,宫远徵到底是受不了,开始往回撤手,好在宫尚角紧紧捏住他的指尖,他能感觉到内杉已经被汗水打湿,后脖的头发已经黏在上面。

  “你有多少时间配置?”

  “四个时辰”宫远徵一边喘着气一边回到

  “你用了多久    说实话。”

  “……三时五十八分”

  宫尚角心头一惊,以身试毒风险之大难以想象,他相信弟弟的能力,但是他害怕,太害怕了,只差两分,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

  宫远徵轻轻用手扯了扯哥哥的衣袖,然后用手牵牵哥哥的手指,他最是知道如何让哥哥消气,但如今这带着强烈讨好的行为,却没有让宫尚角的收回惩罚的心思。

  “伸手”宫尚角拿起戒尺冷冰冰的说着,宫远徵楞了一下,随后落下的一堆不要钱的眼泪,他努力把手伸直,举到他哥满意的高度,眼睁睁看着高高落下的戒尺“啪”落到了他的身后“嘶…哥”

  宫远徵忍不住了,他哥打的太疼了,而且他已经认错了,自己还不是好好的嘛,他越想越委屈,抽噎的哭泣声想起,他想止住,但泪腺可能不听他使唤,持续的往下落。

  宫尚角轻轻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放下了戒尺,慢慢把人扶起来,宫远徵抱着宫尚角的腰靠在他胸膛上不放手 ,把鼻涕眼泪全糊在哥哥衣服上。

  宫尚角也由着他,顺便帮他拍打着后背帮他缓气“好了,不哭了,以后万不得拿自己开玩笑,宫子羽哥哥自会处理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抱着宫远徵坐在床榻边,许是哭久了累了,宫远徵在宫尚角的怀抱中谁去。

  宫尚角把他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又帮弟弟脱去衣物擦拭了身体,盖好被子。这才走到窗前,高大的槐树遮住了一点光亮,阵风吹过,他回头 看着弟弟的叹了口气小声呢喃道:“你就是我的底线啊”

  

  

  

评论(45)

热度(5078)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